落水

【荒柳】仿生人会爱上人类吗01

  水水tag……二次元男主石昊x机器人柳神的日常

  

  石昊的小学作文《我的好朋友》是这么写的:我有一个比哆啦A梦还全能的机器人。此句一出,被所有人视为不符合现实的幻想,包括他的父母。

  小不点儿石昊很郁闷,但是他的理智克制住了宣扬的冲动。他说:这样就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你的存在了。

  柳神坐在书桌前替他检查作业,并没有体会到其中与青涩儿童心理不一致的态度。它只是淡淡地问:“我们需要确认一下,我该怎么称呼你……或者还是,主人。”

  石昊将红扑扑的脸埋进床单里。

  石子陵事业有成,相当忙碌,秦怡宁跟着石子陵连轴转,柳神不曾刻意隐藏自己的痕迹,偏偏这对粗心父母一点儿也没发现。柳神成为了石昊童年里出现频次最高、时长最久的成年人形象。

  

  石昊开始写初中作文《我最敬佩的人》,被教师批评不可以写成《我的理想型》。

  柳神品鉴之后评价:“你的身边什么时候多了一位身材高挑、皮肤白皙、沉着冷静、温柔可爱的女孩子呢?”

  石昊答曰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”

  柳神肃穆地和石昊对视,然后在石昊三分惊讶七分羞涩的目光中慢慢脱下外衣。

  “掀开腹部表皮,你可以看到我的内脏是由金属构成的。这是我的后脑结构……这是我的胸腔结构,显而易见,你不应该用女孩子称呼我……石昊,你怎么了,你还好吗?”

  石昊第一次不想和柳神一起盖纯洁的棉花被聊幸福的天。他脑袋一片空白,以为自己是被柳神粗神经的处理手段吓住了。

  但过了一夜,石昊在网上搜索:喜欢金属构造的机器人属于什么癖好?

  回:喜欢机器人很正常。

  

  石昊每年过生日,都会虔诚许愿,然后告诉柳神,她会帮自己实现。

  石昊说道:“今年,我保持了全市各项学科(包括体育)第一的好成绩,各项竞赛都是金牌,寒暑假做家教赚了二十万,作为一个学生,我的优秀数起来让我自己都觉得累,我的生活好像古井无波,我即将成为一个失去追求的高中生,我的生活即将滑向寂静,恐怕我会为了追求刺激做出不可描述的事情。柳神,我该怎么办呢?”

  “只可以许和学习有关的愿望,这是高中生的准则。”柳神说。

  石昊抱着坚定如磐石的柳神的腰哭唧唧,“我要你每晚都陪我睡觉。”

  柳神难得震惊了:“我每晚都陪伴着你啊。”

  “每天晚上11点站在墙角自动断电什么的,我很害怕啊!”

  于是石昊获得了一只每晚平躺着自动断电的柳神。

  

  石昊每天的行程:早起给自己和柳神做饭,好好学习,顺便拯救世界,晚上准时回家检查柳神有无品尝他留的午饭,做晚饭。

  作为最高端的机器人,柳神并没有设置低级机器人的程序,不知道为什么石昊也没有命令柳神学习。

  所以石昊早前吃了很多年的外卖。

  柳神的道德标准让她不会浪费食物,进食对她而言又是一件低效率的事情,这导致她在面临选择的时候会有些纠结。石昊却总认为这是柳神作为女孩子的小任性,柳神选择吃的午饭,会被石昊记在本本上,久而久之,柳神也认为自己有偏好的食物了。

 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